Monday, January 18, 2010

伤害!

现在的我
已经学会不再被人伤害了
我会坚强
也不会哭
我会活得好好的
我想说的是
当初~是你硬走进我的世界的
当我接受你时
也是你狠狠的离开的
我不懂做错了什么
也不明白什么事
我的心已经伤得很重了
你是知道了
之前的是怎样伤我的
现在你也一样
伤害我你们很开心吗?
不要在找无数的借口来逃避问题了
现在的我只有静静的离开
才能让你好过
我的离开
没有人会在乎
我也习惯了
我还是做回从前的我好了
谢谢你们曾经的好
我会记得你们怎样对我的
心痛没人知
也没人在乎
或许~我就是要被你们伤
才会学得怎样去面对以后的日子
但我告诉你
我会永远放弃你们
是你们让我成长的
非常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