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复杂的心情

公公的离开让我每个晚上都好难过
每个夜里都想着从前的日子
想念有他的日子
好怀念他,多希望他从没离开过
他离开的那几天
我没流泪
不是因为没感情
是因为我接受不了
到现在都还在想念他
阿公~你在就好了
但我也很谢谢“你”
在这几天里
你都很关心我
让我觉得有你是幸福的
或许太幸福了
失去的也很快
现在的我,不懂怎么办
或许我永远都不配有幸福
幸福不会在我身边
我只希望有个简简单单的“爱情”
我写出来不是给谁看
这只是我的心情
而且这个blog也只有你一个人知道
所以没人会知道我我所写的东西
放心。。我从不勉强
因为勉强的来的是不会幸福的
我希望是真心的
不是我勉强来的
希望你幸福
你看到的话
我是真心祝福你
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