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不公平.。。好压力!!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我不是他们家人吗?
怎么对她跟对我都不一样的待遇??
伤心谁知道?只是认为我不会想。。
我会想你们也从来不懂。。
也从来没真正来了解我要什么。。
你们一再的责骂,只会让我伤心。。躲在房间哭。。
现在我连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也没了。。
我全都让出来了。。车子。。房间。。
你们还要我怎样?
在家我没地位。。我出街又被骂。。
我还能去哪里?做什么?
谁会懂我心里的想法?
我只想有一个新的开始。。。
新的生活。。。我会让你们知道。。。
我是一个会想。。我会成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