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公公的离开~~

1月6号这天是阿麽的忌日,同时2010年1月6号也是我公公的忌日。。。
好伤心。。那天8点多妈妈就敲我的门,开了门就听妈妈说公公可能不能了。。。
我也睡不下了。。去到公公家公公还没从医院回来。。。
我还以为公公不会离开。。。直到公公回来了。。。
他是接着氧气管回来的。。。到了家,医院的人就帮他拿掉氧气管了。。。
我感觉公公的呼吸越来越微弱。。。眼泪也不自觉的流了出来。。。
心好痛。。。公公就这样离开了。。。
现在我好想他。。。想着以前有他的日子。。好怀念。。。
看到婆婆的样子,我也好心疼。。。
看到他不断说那些安慰自己的话。。我更心疼。。。
希望他不要伤心了。。。纪念我的公公。。
希望他安心的回到天国。。。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