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不懂~~

感觉你什么都不说的
不懂有没有当我是你的谁
每次你莫名其妙问我的问题
我就只有照着回答
问你为什么问这些问题
你总是说问问罢了
这样让我很迷糊你懂吗?
如果还是这样
我们能继续吗?
你希望我们的关系这样不好吗?
我只希望我们会开开心心的过咯
有什么就说咯
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
就算我不能帮你解决
至少让我知道
如果是因为我的事
那你更要说
因为这样我才能改
我对你也是这样的
有什么不喜欢的
我都会告诉你
好让你知道
爱情就是这样的不是吗?
我们好好的相处好吗?
我对你是认真的咯
你是还是不是
那就问问你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