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宝贝病了!!

我的宝贝病了
昨晚就已经不舒服了
但他就是没告诉我
他就是这样的
有什么不舒服,什么不开心
都不跟我说的
可是我却希望他告诉我
宝贝~不是我不关心你
而是有时我不能完全的观察到你的心情
对不起~没注意到你不舒服
但你不听话,病了不好好照顾自己
我很担心,想去照顾你
但你家人在,我也不好意思去
我知道,你病了我还要出去,你会生气
但我不是要去玩什么的
我只是去陪朋友,还有我也刚好有东西买
又不想吵你载我去,所以朋友刚好要去
就陪她去咯
希望你不要生气
宝贝~多喝水,照顾好自己
不要让我担心
你病了。。我很心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