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怎么办??

最近越来越不了解他了
我也没再有什么要求了
只希望他会好好疼我就好
不过有时觉得跟他有很大距离
心里好不舒服
难过吗?伤心吗?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只知道好累,也好怕
感觉他有我跟没有我也是没差的
是不是决算我离开了
他也是一样过着他的生活?
他好像没什么需要到我
我乱了,什么都乱了
不懂自己要什么
不懂能给他什么
在他面前,我好想什么都不好的
性格不好,人品不好
在他面前的我好差劲哦
我不是一个好女友
好像什么都没为他想
可是有些东西不用说出口的吧
看他那么辛苦赚钱
我也不想整天花他的钱
也不吵他带我出街
也不吵他买什么给我
只希望他能放我在第一位
只几天都在烦一件事
不能跟任何人说
只能自己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