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你说过的话~

你说过你会对我好好
你说过你怕我会遇到更好的
所以你会对我最好
不会让我去爱上别人
现在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了
但怎么感觉。。。你好像
没那么爱我了
我每天都在等你来找我
每天都在期待你来找我
但是你又是不来也不告诉我
我就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12点还在等
我也不问你来不来了
我不喜欢等
我很讨厌等待
我的心很不舒服
我也不懂怎样告诉你
就只有写,写出来
我的心或许会没那么辛苦
你到底有没有了解过我?
你到底有没有为我想过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但到你要我们回不到从前了吗?
我真的好累了
我也很怕了
什么都不敢跟你说
我怕吵架,真的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