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的他~

dear~我知道你做工辛苦
每次下雨天,我就会想到你
想你会不会淋雨
怕你会生病
不过你不用担心
你生病我会照顾你
我每天起床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睡觉前,最后一个想到的
也是你,所以
我每天都好想好想你
但我发现
你好像没什么烦恼的
或许你有,你也不告诉我
但如果你有,我希望你会告诉我
因为我想跟你分担
因为我不想看你一个人烦恼
我会心疼
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老公~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我知道你疼我
所以,这辈子,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虽然,我们有时会吵吵架
有时会闹不开心
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在一起~~一辈子
永永远远~在一起!!
你会爱我一辈子的对不对。。。
老公~答应我。。。
不要让我伤心哦!
我也答应你~~
我不会让你伤心!!
我爱你“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