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回来了~~我回来了~~ 17/12/10 {1553}

好久没在这边写我的心情了
应该有几个月了吧
在这几个月里
发生了好多事
说也说不完
只好写下最近,有最深刻的咯
自我生日那时起说吧
那段时间,我跑了好多趟医院
因为爸爸进了医
他的大肠破了
动了一个大手术
现在好多了
我也很不幸的
在前几天
因为肚子很痛
所以进了医院
检查出来
原来是因为我的水瘤破了
也造成盲肠炎
所以一次做了两个手术
把水瘤跟盲肠割出来
现在还在家休息呢
这个星期只能呆在家
就快要发霉了
之几个月就发生了这些事
比较深刻的就是这些了
我的空会回来update我的blog的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