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最近的我!!!

很久没上来写blog了
最近发生很多事
可是没心情上来写
就放着没管了
这个月换了新工
一个不错的工
还蛮喜欢在那边工作的
有压力,不过不是很大的压力
还算过得去
终于觉得自己在工作上有少许的成绩的
希望我会越来越成功
加油!!思星!!一定行。。。
再来是感情了
真的发生很多事
那段时间我真的崩溃的
完全的不能自我
自己要什么在做什么完全不能控制的
现在看开许多了
心情也平复了许多
珍惜当下他对我的好
忘记当下他对我的坏
给自己一个疼爱自己的时候
不要太执着一些办不到的事
仔细的想想
其实,他对我是不错的
不要老往不好那方面想
其实自己是幸福的
这样的日子,也不错
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的日子
只想要平平淡淡的度过每一天
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当然,偶尔的惊喜是可以添加生活上的色彩
女人嘛~偶尔是需要少许的色彩啊!
现在我知道该怎样对待我爱的这个人了
只管对他好,关心他,疼他
不要要求他会同样的那么在乎你
因为男生偶尔会粗心的
也或许他关心我的方式是不同的
只要用心去观察
我知道,其实他很关心我^^
还是很爱你~^^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