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现在的感情生活♥♥♥ 17/12/2010 (1620)

这几个月里
我都没有写到我的感情
现在让我来写写吧
现在我跟他
算是不错啦
虽然偶尔会闹得不开心
但他对我还是不错的
在我有事的时候他总会在我身边
有个这样的他
我很满足了
让我遇见他真的是♥♥♥幸福♥♥♥的
在我住院那几天
他天天都来陪我
让我感到,原来他那么在乎我
他很小孩子
但有很多时候,他却比我好会想
所以在他身边,真的好♥♥♥幸福♥♥♥
真的满足了
但~~我发现。。。
他到现在,还有在认识别的女生
我就算发现了
我该生气吗?还是他有想过。。。
或许有一天,他是会离开的
但我知道了也没告诉他
因为我不想跟他吵架
所以我发现了,也当没事
或许,有一天,他真的会离开我
但我不敢想
因为我不想失去他
我很爱他
或许他不知道
我的爱,是无私的,真的
我希望。。。不。。。是我要
我要我们永永远远在一起
永永远远~手牵着手
一起到老
老公~我爱你♥♥♥
马伟信♥♥♥傅思星
傅思星♥♥♥马伟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