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伤口。。。

6月1号
今晚在老公家跟他吵架了
我不知道他生气我什么
看到他没理我
我就很伤心
忍不住了,跑进厕所哭了好久
洗了脸,走出厕所
眼泪还是停不了
走进他房间也哭了好久
他没看到,那时我快疯了
随手拿了样东西
就往自己的手刺下去
次了好多下,流血了
走出客厅,看到他睡了
我还在哭,失控的哭了好久好久
最后看他也没理我,很失望
摇了摇他,叫他开门给我回家
他看见我哭到眼肿肿的
也没问什么,就开门让我回家了
我真的崩溃了
离开了他的家,我还在哭
哭到驾不了车,回头去了他家后面的操场
停在那边,跟他信息
我的心真的很痛,
吵了好久,我们没事了
回家了,
看到手上的伤口淤青了
但是也没有感觉很痛
我好像习惯了用这种方法
发泄心中的痛
脚上的疤痕也还没消

6月5日
他今天终于看到我手上的伤口了
他问我怎么会这样,我没说
也不懂该怎么说
所以就没说出真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