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伤心!!

当你在生气时,你可有想过我的心情?
当你下那些信息给我时
你可有想过我会不会伤心?
当我伤心时,你可有安慰过我?
为什么你只想到你的心情
而我的心情呢?你可有想过?
我的脾气也不好
你生气时,我也是心情不好的
但我有骂你吗?
有怪你吗?
我也没有对你大声
我只是希望你会为我的心情想想
当你生病时,有事时
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照顾你
可是我不开心时,生气时你在那里?
你只会比我更气
等我找你
我是女生,再坚强
也是需要另一半的安慰,温柔
每个人都会有脾气
我也不例外,你也不例外
我也是有生气的权利吧?
可是每当我在生气时
我只知道你会比我更气
你没哄回我,只等我找回你
我也会伤心的
我只是要一个懂得我心情的另一半
我没有什么高要求
只是要平平安安的过着每一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