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上个星期!!

上个星期六(24.4.2010)
我的笨老公跌摩托了
吓到我了
刚刚听到他跌摩托还以为只是小伤
到了他家一看,haiz~~
整身是伤。。不懂该怎样好
后来我就在他进医院
打了麻醉针洗伤口
他醒来时,还晕晕沉沉的
护士不给我留下来照顾他
但是我没理会
过后他们也没赶我走
所以就留在医院照顾了他一个晚上
看到他伤成这样
我真的很心疼
但还好他都只是皮外伤
如果严重的话我都不懂怎样好
照顾了他一天
隔天就没得留了
也因为星期一要做工
所以我星期日晚上就回家了
不过还是很担心他一个人在医院
没有我照顾,怕他不方便
不过我还真的是累坏了
没试过睡那么熟
晚上回到家,进房间
到头就睡到了明天
电话响也听不到
还真是第一次哦!
老公~以后驾摩托小心点哦!!
不要再让我担心了!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