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贱男人。。烂男人!!

贱男人。。。烂男人。。你欠我的。。。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你最好说到做到。。
不然有得你受。。是你让我改变的。。
会变成今天这样。。也是因为你。。
我不得不变得狠心。。
是你让我看清了这世界。。
也让我学会了保护自己。。别再做个傻子。。
默默的付出。。是永远不会有回报的。。
我学会了不再让别人来伤害我。。。
真的是很谢谢他当初那么狠。。不选择我。。
让我自由。。是他唯一做对的一件事。。
哈哈哈哈。。现在我的生活。。是为我自己而活的。。
不再是为他了。。。
我看扁他一辈子都不会有出息的一天。。
因为他这种人。。只有“烂”跟“贱”。。可以形容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