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失望。。绝望!!

他总是做不到他答应过的东西。。。
就连分手了,他还是一样。。。
他还说他已经改了,但他看来还是一样。。。
永远都做不到他所答应过我的。。。
我对他真的是彻底的失望,甚至绝望了。。。
现在的他,对我来说只是生命的过客。。。
已经没感觉了,剩下的只有恨。。。
我多希望我会放下对他的恨。。
从新开始新的生活。。。
刚分开时,我连哭都哭不出来。。。
现在我想起他。。想起背叛我的一切时。。。
我竟然哭了。。。为什么我还会哭??
我也好像问自己。。。不是已经放开吗?
为什么还会流泪?谁能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