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最近的心情!

这几天,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最近常跟dear闹不愉快
可是还好的是
我们一下就好了^^
我们吵过也骂过
我希望
我们不要再为一点小事就吵架
我希望我们都会心平气和的解决问题
如果每次都为了一点小事
我就快平衡不到我的心了
我怕我会越来越没心
我不要
我只想要跟dear永永远远在一起
不管以后我们还会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
我都不要跟他有分开的一天
我只要跟他在一起
永永远远
我只要他一个罢了~~
唯一的一个
我知道他有时会耍脾气
但他也是在乎我的
也是会哄回我的
我只希望我们会成熟的相处
这样我们就会永远在一起了
我好爱你~~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