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习惯

开始习惯了你每天来找我
如果有一天你不来找我
我应该会很不开心吧
你习惯吗?天天见面。。。
我已经习惯有你的日子了
虽然不是很久
但是已经习惯了
我可以就这样一直习惯下去吗?
我希望是可以
因为我不想跟你又有分开的一天
真的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所以我也会对你很好
只是我很害怕你会不要我
所以有很多话,我总说不出口
我害怕失去你
我害怕没有你
我害怕你会不要我
我更怕你会遇到一个对你更好的人
而离开我~~
不要离开我~如果你离开了
我可能这辈子都不再恋爱了
因为我已经不懂怎样去爱人了
但对你,我会用一生的时间去爱你
我真的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